123.jpg

好牡蠣不吃嗎?? 每年秋冬都得來新宿勝博殿很多次,

雖然它是日式炸豬排專賣店,但除了炸豬排之外,

更吸引我的是⋯⋯秋冬限定的炸牡蠣套餐,

日本廣島江田島直送的牡蠣,酥炸後,口感肥美,鮮味迷人,

趁著要來台南新光影城看電影的機會,必須順道吃美食啦~

IMG_4210.jpg

新宿勝博殿』是來自日本新宿的連鎖日式炸豬排店,目前在全台各地都有展店。台南目前有新光三越西門店、中山店,還有南紡夢時代店等三間。mimi拍的這間是位於新光三越西門店6F,吃完美食,搭個手扶梯就到電影院,地點完美XD

IMG_4211.jpg

門口的模型就能看到餐點大致模樣,勝博殿當然是主打炸豬排,但他們秋冬季節的炸牡蠣套餐也很受歡迎。

IMG_4207.jpg

IMG_4208.jpg

IMG_4206.jpg

用餐區的裝潢充滿日式簡約的味道,乾淨舒服,和在日本當地的豬排店感覺可以說是一模一樣。這天要看的是12:20的場次,11點來還沒啥客人,服務人員很快就幫我們安排好座位。

IMG_4212.jpg

我們這次就是衝著日本廣島牡蠣套餐來的!有ABC三種可以選,差別就是主餐的豐富程度,每款套餐都有附米飯(可換麥飯)、味增湯、高麗菜絲、小菜和日式黑糖蕨餅,以及餐後的冰涼醋飲。除了主餐和蕨餅之外都是可以無限續用的,不夠都能請服務人員添加。

IMG_4214.jpg

現在點套餐還可以加60元,多一個日式蕨餅冰淇淋(可四選一),還有一杯飲料(可六選一),滿划算的。(更多Menu請點

IMG_4217.jpg

IMG_4255.jpg

首先上來的就是高麗菜絲啦!這個是豬排店一定會有的,搭配胡麻醬、日式柚香醬吃起來很清爽解膩,用完不夠都可以再續。也會一併送上芝麻,磨碎之後搭配豬排醬,可以增加吃炸物時的風味。

IMG_4224.jpg

嘿嘿~小女孩磨的超開心,三碗都她磨好的⋯⋯老木負責吃就行 

IMG_4236.jpg

接著上來的是小菜,有我喜歡的黑豆,還有醃漬大根和牛蒡,與主餐搭配變換味覺。

IMG_4240.jpg

米飯是來自台灣東部的優質稻穗,每一顆都很飽滿香Q有彈性,也可以換成麥飯,兩種穀類讓口感更豐富。

IMG_4239.jpg

看到有兒童餐還頗驚喜,裡頭有咖哩飯、小腰內豬排和唐揚雞塊,配了幾些薯條。也有小朋友專屬的果汁飲料,有趣的是同樣附了小菜。哈哈,這應該都是大人吃掉的XD

IMG_4228.jpg

日本廣島牡蠣A餐(499元),主菜有廣島牡蠣x2 、香脆鮮蝦、脆嫩雞排、元祖香脆豬排卷,搭上吃到飽的米飯、小菜等附餐,一定都能吃到飽飽飽。

IMG_4235.jpg

今天的主角正是那兩顆酥炸牡蠣,這是與日本新宿博勝殿同步,來自廣島江田島產地直送的新鮮海味,每一隻都有半個手掌大,超級啾西,每年等的就是這一刻的好滋味。另外像是同心圓的元祖香脆豬排卷,還有脆嫩雞排都是這兒的招牌美食,我很愛豬排卷裡頭放了蘆筍,肉香筍脆甜,整個搭起來很好吃,而雞排也是鮮嫩不乾柴。而那隻大蝦蝦也是頗有來頭,選用島根生態蝦,來自印尼紅樹林潮間帶,只吃天然海洋的綠色生物長大,天然的尚好呀!

IMG_4259.jpg

掀開麵衣,來看看廣島牡蠣的廬山真面目,大口咬下,牡蠣的汁液或著麵衣進入嘴裡,肥美與鮮甜的滋味隨之而來,超有幸福感的啦!我雖然不愛生蠔,但是像這樣酥炸的就完全是我的菜啦~

IMG_4233.jpg

日本廣島牡蠣B餐(439元),主菜有香酥廣島牡蠣x2 、里脊豬排和腰內豬排,如果想要吃肥美牡蠣,又不想放棄豬排的話,點這個套餐就對了。勝博殿的炸豬排口感也不錯,他們特製的麵包粉不太吸油,讓店裡的炸物吃起來不會很油膩,就算等我拍完照才吃,也沒吃到底層浸油的口感,豬肉緊緻柔軟,好好吃。配上當季新鮮直送的廣島牡蠣,味蕾超滿足。

IMG_4263.jpg

可以直接吃,也可以搭上芝麻和豬排醬,都很對味口感很好。不過姐個人是喜歡單吃啦!我就是不很愛豬排醬的鹹味(不管哪家都一樣)

IMG_4266.jpg

IMG_4265.jpg

加了一份日式蕨餅冰淇淋來當餐後甜點,紅豆搭配抹茶冰淇淋絕對是經典組合,而一旁的黑糖蕨餅軟Q細緻,整個吃起來不至於甜膩。

IMG_4267.jpg

最後服務人員會上冰涼的醋飲,喝完剛好把前面吃炸物的味蕾做了收束,讓這餐有了美好的ending.

IMG_4229.jpg

每次來『新宿勝博殿』用餐都感覺挺滿意,炸豬排不錯吃,秋冬季節限定的牡蠣套餐更是吸引我們,好好的讓老公吃幾顆肥美的牡蠣,補充精氣神⋯⋯晚上⋯⋯嘿嘿嘿!才能好好工作啊(想哪去惹?)。提醒大家這一顆顆肥美的牡蠣可是期間限定美食,喜歡這大海味道的記得手刀快衝,錯過等明年唷~

台南美食店家資訊

新宿勝博殿 - 日式炸豬排 Facebook

地址:台南市西門路一段 658號6F (新光三越西門店)

電話:06-6027638

營業時間:11:00~15:30;17:00~22:00 (假日沒休息)

台南中山店:新光三越中山店12F | 電話:06-6027738

台南夢時代:南紡夢時代3F | 電話:06-6027151


台南美食|美格瑪熔岩起司塔:推薦起司控必訪!超銷魂起司內餡爆漿來襲。

台南伴手禮推薦|鳳盒子:堅持關廟土鳳梨的鳳梨酥,能少量客製化包裝,送禮更體面。

台南美食|塔彼Q手搖飲料:辣椒珍珠來襲,珍奶控必訪!口感QQ不軟爛

【台南美食】成功大學旁『自己來紅茶鮮乳』:醋咪醋咪,通通自己來唷~

【台南美食】美麗花神降臨!小拍子飲品製造所:魚池紅茶,遇到夢幻漸層氣泡飲

【台南下午茶】萬昌街 Coffee Cape:少女心爆發!鬆餅、輕食、溫沙拉

【台南美食】葡吉麵包:食尚玩家推薦!奶露&羅宋麵包超經典。

台南美食|旺德實驗室:原創精神台南早午餐咖啡,吃到後壁崑濱伯的冠軍米

【台南美食】鹹酥雞新食感,這樣吃更潮!高雄超人氣《炸去啃》鹹酥雞專賣店!


 

, , , , , , , ,

mimi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