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06.jpg

田澤湖畔繞了大半圈,划了快兩小時的獨木舟,

真的都快累趴了!咱們這趟秋田自由行安排好精實阿XD

傍晚來到今天要住的乳頭溫泉鄉妙乃湯溫泉,

雖然是夏天,但秋田山上入夜後也大概剩下22~24度左右,

跳進溫暖的泉水中,整天來的疲累瞬間消失,

加上豐盛好吃的在地餐點,根本讓人樂不思蜀了嘛!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秋田自由行五天四夜行程懶人包(請點)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秋田推薦飯店住宿,空房與優惠房價查詢

【JR PASS】東日本・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

IMG_9987.jpg

乳頭溫泉鄉,光聽名稱感覺很多人會亂想= ="

好啦!位於秋田的乳頭溫泉,曾被評選為日本全國溫泉冠軍,更入選為日本前三大秘湯,非常厲害。整個溫泉區就只有七間溫泉飯店,附近就連餐廳商店都找不到,不像箱根、草津等地方這麼熱鬧,但也因為人車較少,自然環境和懷舊的氛圍更完整被保留下來,而且更特別的是,據說七間飯店各自擁有不同的泉質,甚至發展出【七湯巡禮】的玩法,只要¥1500通票,再加上¥500的觀光巴士,就能一口氣把七間都泡完,非常受到遊客的歡迎。

IMG_9943.jpg

IMG_9946.jpg

乳頭溫泉這七間溫泉飯店中,最具代表性的是鶴之湯。不過我們入住的這間妙乃湯,則是以服務細膩、環境舒適聞名,是最受女性朋友喜歡的一間,這趟80%都是女生,當然住這裡啦!

IMG_9947.jpg

IMG_9949.jpg

妙乃湯的老闆娘,是一位非常喜歡台灣的日本人。飯店裡能看到不少與台灣政治家合照的照片,其中阿輝伯的出場次數很高呢~

20160713_193158.jpg

前面有提到,乳頭溫泉鄉才七間溫泉旅館,卻有10多種不同療效的溫泉,至於各種泉質的好處(請點這)。而妙乃湯這裡則是同時擁有金湯、銀湯,分別規劃了6個溫泉池(貸切風呂就是湯屋,可以預約私人使用)。

20160713_193240.jpg

溫泉內的置物空間。

20160713_193333.jpg

20160713_225150.jpg

湯屋整個就是充滿自然懷舊的氣息,兩種泉質都各自有內風呂和露天湯池,男湯、女湯晚上八點會交換,入口處的吊簾會換顏色和字樣,看清楚別亂走嘿~

20160713_225243.jpg

20160713_225308.jpg

還有一間貸切風呂,有入住的房客可以輪流登記使用,情侶或是家庭夫妻,就不需要分隔兩地啦>///<"

IMG_9932.jpg

房間,打開窗就是乳頭山的山景,夏季的翠綠、秋季的紅葉和冬天的白雪,每個季節來都會有不同的畫面,好美~

20160714_070051.jpg

還真的有人給我看著窗外發呆耶!

IMG_9829.jpg

房間還不小,很喜歡榻榻米的香氣和古樸的色彩。另外,我們在用晚餐的時候,工作人員會進來幫忙鋪床,很貼心。

IMG_9828.jpg

並不是每個房型都有洗手台,預定的時候記得注意一下~

 

IMG_9832.jpg

浴衣、浴巾、毛巾房間裡都有準備,穿浴衣去吃飯是沒問題的,然後去泡湯的時候浴巾毛巾記得自己帶。

IMG_9836.jpg

2.jpg

我很愛日本的溫泉飯店,都是給真的茶葉,而不是印著LOGO的茶包,晚上自己沖一壺來喝,滿室清香,搭配小甜點就是種享受囉~

IMG_9814.jpg

走進餐廳嚇了一跳,還真的全部都是女生耶!妙乃湯最受女性青睞這點,絕對是真的 XD

IMG_9851.jpg

這是當天晚餐的菜單,從餐前酒、前菜、主菜到水菓子全部寫得清清楚楚。

1.jpg

IMG_9913.jpg

的米棒鍋、入口即化的生魚片、香氣迷人的秋田米、自製的煙燻蘿蔔醬菜、好吃稻庭烏龍麵、燒物、強肴...每道料理都是取自秋田在地的食材,超豐盛。

IMG_9890.jpg

中途上菜的烤雷魚,這可不一定都吃的到。如果來的魚肉不夠肥美,旅館可是不會也不敢端上桌的唷!

雷魚是日本秋田的縣魚,在秋田不管捕撈量與口味都是日本第一,肉質美味細嫩,如果冬天還有機會吃到母雷魚,滿滿的魚卵更特別。

IMG_9902.jpg

還有妙乃湯招牌的雜菌鍋,就是用好多種不同菇類來燉的料理。有點點類似我們台灣辦桌的羹湯,口感清甘香氣很棒,而且是無限供應,愛喝菇菇湯的話記得多喝幾碗唷~

IMG_9958.jpg

IMG_9963.jpg

舒服泡湯+一夜好眠之後,眼睛睜開又是整桌誇張豐盛的早餐等著我們啦!這樣擺真的有驚人吼XD

IMG_9966.jpg

日本溫泉旅館的早餐,非常豐盛,口味上都是走清淡清爽的養生路線。吃飽喝足,就能繼續精實一整天囉~

20160714_082447.jpg

Colin說必須找個不同季節再來一次,想真實體驗滿山楓紅或大雪紛飛陪著泡湯的感覺。真的秋田的乳頭溫泉,從住宿、美食到泡湯,整個也太太太舒服啦!簡單記錄囉~

乳頭鄉溫泉妙乃湯 

0187-46-2740

秋田県仙北市田沢湖生保内字駒ヶ岳2-1

乳頭溫泉鄉:http://www.nyuto-onsenkyo.com/

交通:搭乘東北新幹線小町號→田澤湖,角館,換搭巴士或租車抵達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秋田自由行五天四夜行程懶人包(請點)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秋田推薦飯店住宿,空房與優惠房價查詢

【JR PASS】東日本・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

 

, , , , , , , ,

Posted by mimi韓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