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1011.jpg

  ㄚㄚㄚ! 大家有看到消息了嗎!?從紐約起家,

連日本人也瘋狂的Sarabeth's要來台灣了!

這間被稱為「紐約早餐女王」的名店,據說5月就會在台北登場,

真的是很讓人期待。她已經放在姊的口袋裡好久,

趁著這次來東京親子旅行,當然得要順道紀錄一下囉~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點此回→ 東京15天親子自由行 行程總覽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東京優惠房價查詢

 更多優惠旅遊套票、導覽行程、美食饗宴 請點!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紐約早午餐女王-3.jpg

Sarabeth's 在紐約就很紅,來日本也是超受歡迎,

目前在東京共有三間,分別在新宿、東京和品川,

我們這次選在新開的サラベス東京店吃,位置在東京車站附近。

有點不好找,不過靠著GOOGLE MAP還是順利達陣哩。

紐約早午餐女王-2.JPG

擔心排隊等太久,星期六一大早就把人通通挖起來出發,

原本該是人潮洶湧的東京站,這時看起來清淨許多。

紐約早午餐女王-4.jpg

紐約早午餐女王-5.jpg

Sarabeth's東京店,位於鉃鋼ビルディング南館2・3F,

旁邊是丸の内トラストタワー本館,

從東京車站的話,可以往八重洲北口的方向出站就到了。

紐約早午餐女王-6.jpg

嘿嘿,我們來的時候滿早的,沒排到隊就有的吃。

用完餐之後,門口已經排著長長的人潮,

書上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這話真的是很不錯的啦XD

紐約早午餐女王-8.jpg

紐約早午餐女王-7.jpg

門口有菜單,等候的話可以先看看要吃啥,

整體價位不低,很懷疑未來到台灣之後要賣多少錢。

但衝著紐約早餐女王的名號,怎樣都得吃一次嘛~

紐約早午餐女王-11.jpg

紐約早午餐女王-12.jpg

櫃台有果醬、司康、麵包等,都是Sarabeth's很受歡迎的商品。

紐約早午餐女王-16.jpg

紐約早午餐女王-9.jpg

紐約早午餐女王-30.jpg

東京店裡共有91個座位,採光明亮很舒服,

我們算是早來,沒多久就呈現客滿+排隊的狀態。

紐約早午餐女王-15.jpg

紐約早午餐女王-13.jpg

紐約早午餐女王-14.jpg

早餐、輕食價格大約都是¥1250~¥1650左右,

咖啡飲料¥300~¥600元之間,不太便宜,

因為漢字不多,也沒啥圖片,主要用英文點餐會比較方便。

紐約早午餐女王-17.jpg

クラシック エッグベネディクト Classic Eggs Benedict

這是女王招牌經典班尼迪克蛋,一份¥1450,

兩顆大大黃黃的蛋,旁邊還放著生菜,有點可愛捏~

紐約早午餐女王-23.jpg

一切開,金黃色的蛋汁馬上流出來,很誘人哪!

搭配底下的紮實麵包和培根,真的滿好吃,

但說真格的,如果和我灣的早午餐比起來價格有嚇人就是。

紐約早午餐女王-20.jpg

サンシャイン フレンチトースト French Toas 

這款也是很多人點的法國吐司,一份¥1250,

吐司飄著蛋香口感鬆軟,搭配香甜的楓糖漿也是很美味呀~

紐約早午餐女王-18.jpg

Sarabeth`s Morning Crunch (¥520)

如果早上想吃清爽點,點這個也是可以,

裏頭有烤燕麥、葡萄乾等食材,和新鮮草莓&香蕉,

淋上酸甜優格,口感清爽,很有飽足感,還不賴。

紐約早午餐女王-25.jpg

フルーツボール Fruit Bowl (¥580)

這個和上面的Sarabeth`s Morning Crunch基本上相反,

Morning Crunch是以燕麥為主,水果為輔,

而Fruit Bowl則是滿滿整碗都是水果,旁邊有搭燕麥XD

紐約早午餐女王-26.jpg

表面是香蕉和草莓,底下鋪著好多葡萄柚&柳橙,

分量很多啊!! 光吃水果都能吃到飽耶XD

這份是Colin表姊點的,對日本人來說,這碗很實惠呢~

紐約早午餐女王-28.jpg

拿鐵咖啡(¥620),用的是惠比壽猿田彥的咖啡豆,

有簡單的拉花,味道香濃,還滿合胃口的呢~

紐約早午餐女王-10.jpg

紐約早午餐女王-29.jpg

愛吃草莓和香蕉的岩,根本有如魚得水的感覺,

而且這小妞從小就愛這種不便宜餐廳,

越有質感她就會吃得越開心,根本是可怕的富家女本性,

看來她老爸要更努力很多多多多多多才行了= ="

紐約早午餐女王-27.jpg

整體來說,Sarabeth's的東西絕對算是好吃的,

不過這天三大兩小來用餐,已經很省著點,

結帳¥7xxx 是真的有點貴貴。(匯率0.28計,合台幣約2100元)

簡單分享給大家,早餐女王快來台灣了,挺值得期待呢XD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點此回→ 東京15天親子自由行 行程總覽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東京優惠房價查詢

 更多優惠旅遊套票、導覽行程、美食饗宴 請點!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
日本東京美食資訊

Sarabeth's サラベス 東京店 Facebook

地點: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-8-2

電話:03-6206-3551

官網:http://sarabethsrestaurants.jp/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mimi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