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 Mimi韓&Kai的小格子,喜歡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關於國內外的旅遊與美食足跡。
 

合作請聯繫:u7100371@gmail.com 【請先瞧瞧部落格簡介

 

台南旅遊→    5條旅遊路線推薦30個親子景點關子嶺懶人包北門、奇美兩天
 

台南美食→    110家美食小吃懶人包70家甜食冰品推薦台南美食
 

國外遊記   東京15日名古屋自由行曼谷自由行澳門自由行京阪賞楓秋田
 

國內旅遊 台北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嘉義高雄墾丁花東澎湖小琉球金門
 

國外住宿→  東京大阪 京都 沖繩 曼谷 首爾香港 澳門 新加坡   峇里島
 

國內住宿 台北宜蘭桃園台中南投嘉義台南高雄墾丁花蓮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永康晃咖啡-1.jpg

永康晃咖啡-8.jpg

挖哈哈哈!!  之前有夯猛男咖啡,現在換小鮮肉咖啡上場了XDD

台南永康,近期多了這間露天的【晃咖啡】,帥氣又親切的年輕老闆,

加上咖啡店等級的手藝,讓它很快獲得附近居民的喜愛,

而且讓我挺愛的是他獨特的花式特調,好喝價格也便宜,值得推薦。

 

來台南可住哪?

【台南住宿】mimi韓精選!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

來台南去哪玩?

台南旅遊景點推薦:簡易5條旅遊路線,安排行程的來看看吧~

台南一日遊:十鼓文化園區、麥多古堡、安平老街、搭船遊安平、得意蝦餅~ 

北門水晶教堂、奇美博物館:懶人行程規劃,兩大超夯景點週休輕旅行~ 

台南親子旅遊懶人包:30個自己會帶孩子去的地點分享給大家

來台南去哪吃?

府城美食小吃懶人包:挑選自己喜歡的100間在地好店分享

夏日必備,台南50家好吃甜點冰品懶人包

必吃必買!安平老街美食懶人包

必吃筆記!台南花園夜市美食:精選15攤人氣美食懶人包

 

 

永康晃咖啡-3.jpg 

永康晃咖啡-4.jpg 

晃咖啡】開在永康《尚青黃昏市場》旁,下午三點多,

黃昏市場才剛開市,很多婆婆媽媽也開始來準備晚餐需要的食材,

雖然沒有座位,但感覺現場外帶、外送的生意很好,

很多附近的捧友逛完市場,都會轉來帶上幾杯,和老闆們聊聊天。 

永康晃咖啡-5.jpg 

永康晃咖啡-6.jpg 

永康晃咖啡-7.jpg

這個小櫃台,也都是老闆自己找來棧板慢慢打造起來的,

在原本繁忙吵雜的黃昏市場中,看起來格外溫暖,

架上一台要價30萬元左右的專業咖啡機,和妥善保存的咖啡豆,

雖然是路邊攤經營,卻能看出他們對於好品質的要求。

永康晃咖啡-8.jpg 

永康晃咖啡-9.jpg 

噗噗!!  這個小弟弟實在是太可愛了,忍不住多按了幾張>///<

聽他說原本家裡就是經營咖啡廳,自己也有拿到執照,

總之看到他很熟悉的操作這種機械式咖啡機,整個就是很專業的樣子啦~

永康晃咖啡-14.jpg

永康晃咖啡-10.jpg 

永康晃咖啡-11.jpg 

其實咖啡機分兩種,美式和義式,而這種義式咖啡機比較難,

需要專業訓練,但是它更能沖出帶有「咖啡脂」(crema)的美味咖啡,

上面那層褐色的細緻泡泡,就是最精華的crema囉~

永康晃咖啡-12.jpg 

常見的拿鐵中杯50元,卡布中杯60元,價格設定的很平實,

另外也有提供幾款茶飲、冰沙與特調茶的選擇。

永康晃咖啡-13.jpg 

目前因應剛開幕,有提供好康優惠的活動,便宜不少,

最大的折扣換算下來,大概比買四送二還便宜。

永康晃咖啡-15.jpg 

最讓我喜歡的就是花式特調了,顏色搭配的好漂亮XD

由左→右,依序是惜咖啡、美苺拿鐵、浩克拿鐵和芋望拿鐵,

單價都在60元,是老闆近期又開發出來的新品。

永康晃咖啡-16.jpg 

芋望拿鐵,上頭細緻的奶昔泡泡,濃郁的奶香很好聞,

喝起來咖啡和奶味比較明顯,芋頭的香味稍淡,滿順口的。

永康晃咖啡-17.jpg 

浩克拿鐵,使用台灣的抹茶粉,加上薄荷來組合搭配,

喝起來就是很抹茶,入口後再慢慢帶出咖啡香氣,

薄荷的清涼感則是最後出現,也算是款滿適合大人的飲料唷~

永康晃咖啡-18.jpg 

mimi個人最推的就是這款美莓拿鐵了,有女人味,好好喝XD

裡面除了野莓之外,另外還加入了玫瑰特調的香氣,

喝起來微酸微甜,融合著義式咖啡與奶香,層次豐富,讓我很喜歡~

永康晃咖啡-20.jpg

惜咖啡,感覺像是奶味更重的拿鐵,espresso香氣濃郁,

不加糖也好喝,柯林他說最愛的是這款。

永康晃咖啡-19.jpg 

特調柒咖啡也很有趣,竟是黑咖啡+七喜+檸檬汁的組合,

喝起來咖啡苦香明顯,沒啥甜味,是讓人一次就會記住的味道,

七喜汽水帶著黑咖啡的香竄上鼻腔,滿特別的喝法,

整體來說,我們的喜好程度是:美莓 = 惜咖啡 > 柒咖啡 > 浩克 = 芋望

不過這種只是主觀口感,建議還是自己親自試試才會知道囉~

永康晃咖啡-2.jpg

 

 

【晃咖啡】就躲在黃昏市場的停車場旁,是間不太顯眼的小店,

但感覺有把咖啡店的水準搬過來,再加上老闆們又帥又親切,

也讓整體加分不少,有機會"晃"到附近的話,不妨來試試看合不合口味吧^__^

台南美食店家資訊 - 咖啡店

晃咖啡 (Horm Caf'e & Tea)

 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282號 (尚青黃昏市場停車場旁)

電話:0909-512381

營業時間:08:00~20:0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RMCafeandTea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來台南可住哪?

【台南住宿】mimi韓精選!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

來台南去哪玩?

台南旅遊景點推薦:簡易5條旅遊路線,安排行程的來看看吧~

台南一日遊:十鼓文化園區、麥多古堡、安平老街、搭船遊安平、得意蝦餅~ 

北門水晶教堂、奇美博物館:懶人行程規劃,兩大超夯景點週休輕旅行~ 

台南親子旅遊懶人包:30個自己會帶孩子去的地點分享給大家

來台南去哪吃?

府城美食小吃懶人包:挑選自己喜歡的100間在地好店分享

夏日必備,台南50家好吃甜點冰品懶人包

必吃必買!安平老街美食懶人包

必吃筆記!台南花園夜市美食:精選15攤人氣美食懶人包

更多台南旅遊:http://mimg47.pixnet.net/blog/post/4503165

更多台南美食:http://mimg47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57096

推薦台南住宿:http://mimg47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74689

 

要吃小鮮肉󾌧󾌧...喔不對,是要喝型男咖啡的圍過來!!最近如果有到永康尚青黃昏市場的逛街的朋友,應該都會注意到在角落的☕《晃咖啡》☕,年輕帥氣的老闆,有專業的咖啡手藝,他的花式特調咖啡也很受歡迎,mimi超愛這裡的美苺拿鐵,色彩層次漂亮好...

Mimi韓的幸福小天地。貼上了 2015年12月9日
, , , , , , , , , ,

mimi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snow
  • 花式特調好吸睛喔 ...
    我應該也會全部都買一杯喝喝看的人 XDD

    感覺使用專業的咖啡機,價格卻這麼平價。 大推~
    二推~其實是為了小鮮肉再推一次 XDDDD

    收進口袋囉 , 謝謝分享 !
  • 哈哈哈,帥氣的店長肯定是賣點之一,東西也很不錯喝,可以推薦的店家^^

    mimi韓 於 2015/12/14 23:33 回覆

  • 樂天小高樂天人生
  • 那個花式特調的漸層好漂亮喔!!!
    有空經過再去試試看!
  • 謝謝賞文^^

    mimi韓 於 2015/12/14 23:35 回覆

  • ♥YOYO♥
  • 美莓拿鐵真的很特別耶
    好有女人味XD
  • 好像每款都有喜歡的人,我自己就是比較愛美苺XD

    mimi韓 於 2015/12/14 23:35 回覆

  • CIAN小蠻
  • 感覺好棒喔~
    漸層的超美!
  • 是阿!! 看了心情就很好,有來附近的話可以買買看~

    mimi韓 於 2015/12/14 23:34 回覆

  • Nic Lüo
  • 真的不錯哦!服務態度很好!可以試試看
  • 讚讚!! 他們三個老闆的態度都很好無誤^^

    mimi韓 於 2015/12/14 23:33 回覆

  • Joy喬喬
  • 顏色搭配的真的好漂亮 視覺上感覺就是好喝~
  • 哈哈,真的!! 而且他就是去買抹茶粉、芋頭粉來做特調,不是色素唷^^

    mimi韓 於 2015/12/14 23:3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