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美麗島捷運站很近的這間【喜八咖啡】已經放在口袋很久了,

趁著這次來拍海賊王列車的機會,當然要來試試看不可,

店裡提供好吃的茶泡飯和日式飯糰,店長憨吉更是可愛到不行,

而且價格也是挺親民的,吃飽喝足拍完照片,自然就得來分享一下囉~

喜八咖啡店-2.JPG

喜八咖啡店-3.jpg

【喜八咖啡店】位於高雄南台街的小巷子裡,距離美麗島站大概3分鐘,

大概就在郵局對面的巷子裡就是了。她的外表低調不太顯眼,

但是生意挺好,可惜因為店家不接受電話預約,這天也是等了2X分鐘才有座位。

喜八咖啡店-6.jpg

喜八咖啡店-4.jpg

走進店裡,社長憨吉親自出來迎接,是超可愛的柴犬唷~

而且脾氣很和藹可親,無論小傢伙怎麼跟牠玩,也不見牠生氣XD

喜八咖啡店-5.jpg

社長專屬座位!! 本來想把牠請來座位旁拍照...可惜mimi和牠語言不通...

另外跟大家解釋一下,原來柴犬日文就是シバ(Shiba),這也是咖啡店名稱的由來唷~

喜八咖啡店-7.jpg

櫃檯和廚房設置在一樓,而社長憨吉的辦公桌也在一樓,

二樓的座位區,社長並不會上去巡視,就請大家安心放心用餐吧~

喜八咖啡店-8.jpg

上樓前,店員會把菜單拿給我們,等等點完再下來結帳。

喜八咖啡店-10.jpg

喜八咖啡店-24.jpg

二樓是用餐區,大概只能容納25個人左右整個空間並不算大,

但座位安排的不會很侷促,但是因為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而且店家提供WIFI和插座,

有些朋友會在這裡聊天或討論工作,所以尖峰時段等候應該是難免的。

喜八咖啡店-25.jpg

喜八咖啡店-12.jpg

喜八咖啡店-14.jpg

空間裡的設計感和台南有些老屋挺類似,超喜歡這裡三面採光的明亮,

燈具也有特別挑選過,整體讓人感覺很輕鬆很潔淨。

喜八咖啡店-13.jpg

除了飲品之外,這裡供應飯糰、茶泡飯和輕食鬆餅,

感覺這樣的餐點挺少見的,也因此之前就讓我留下滿深的印象。

喜八咖啡店-15.jpg

喜八茶泡飯套餐(160元),這天選的是鮭魚茶泡飯,還有附飲料,

可以挑喜八紅茶或是蕎麥綠茶,mimi個人是比較喜歡後者。

喜八咖啡店-1.jpg

喜八咖啡店-16.jpg

把茶湯加進碗裡,簡單拌一拌之後,ㄡ就能開始享用囉~ 

好不好吃問岩就知道,她這天整個超捧場,一個人就吃掉快2/3碗捏@@"

比起廣東粥的糜爛口感,mimi是比較習慣這樣飯湯的吃法,

可能住台南習慣了,反正喜八這裡的茶泡飯很對我們的胃口無誤。

喜八咖啡店-17.jpg

喜八咖啡店-18.jpg

喜歡飯糰餐多一些(200元),任選兩顆飯糰,還有手做漬物和兩道配菜,

如果只需要一顆飯糰的話,那就勾選"輕一點"(160元)吧~ 

和茶泡飯一樣,都可以挑選附餐紅茶還是綠茶,這天是兩種都各點一杯來試試。

喜八咖啡店-19.jpg

左邊 - 蒜苗鹽豚;右邊 - 香柚鮭魚 ,都蠻好吃的,

結合了南部米的晶瑩飽滿和池上米的Q彈軟黏,口感很不錯。

喜八咖啡店-20.jpg

附餐的喜八紅茶和蕎麥綠茶,喜歡蕎麥綠茶多一點。

也可以折抵30元換點其他的飲品,不過我是感覺這就蠻好喝解渴了啦XD

喜八咖啡店-23.jpg

喜八咖啡店-21.jpg

奶油原味厚鬆餅(110元),如果是小小小鳥胃的話,也可以只點一片,

不過1片90、2片110...這只要學過數學,應該都會點兩片吧XD

老公:愛吃就愛吃,扯啥咪數學國文的,就算兩片150妳還是點兩片啦= ="

喜八咖啡店-22.jpg

每片都有3公分的厚度,真的很棒齁!! 而且都是用日本昭和麵粉製作,

選用有機紅殼蛋,搭配的奶油也是AOP法國產地認證的品牌,香氣迷人呀~

喜八咖啡店-26.jpg

喜八咖啡店-9.jpg

吃完幸福美味的下午茶點心,看小女孩笑得多開心= ="

喜八咖啡店真的是頗得我的心,特別是茶泡飯和飯糰的部分都挺好,

而且就連價位都讓我感覺比台南早午餐還合理,簡單記錄囉~

高雄美食店家資訊

喜八咖啡店

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43巷21號 / 07-2812875

OPEN:10:00~18:00 (週二休)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baRND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【高雄美食】Funtower日式可麗餅(明華店):網路超人氣幸福甜食,種類多樣不膩口,連男生都被征服唷~ 

【高雄美食】漢神巨蛋KUKO比利時鬆餅:顛覆妳對鬆餅的想像,從內到外都暗藏心機的美味小點心~ 

【高雄.邀約】吃烤雞看這裡唷~ 在地的速食連鎖店「21世紀風味館」~ 

【高雄.早午餐】美式鄉村氣息,自由奔放的早晨~ 新興區「J.B Cafe 樂活廚房」 

【高雄美食】隱身在住宅區中的日式食堂,很道地唷~ 我在「戶谷川和食處」 

【高雄食記】民裕號養生飲品。植物燕窩-紅棗銀耳蓮子露、寒天黑木耳養生露  

【高雄景點】打狗英國領事館 & 古典玫瑰園:走進古蹟喝個下午茶,欣賞高雄港美景,挺悠閒~ 

【高雄景點】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:館藏超豐富,根本就是超大型的誠品書店嘛!! 夜景超美唷~ 

【高雄景點】美麗島捷運站:光之穹頂、高捷少女列車、海賊王列車一次全部捕獲,搭捷運也好好玩!! 

【高雄景點】高雄旅遊景點推薦:超實用高屏澎好玩卡,吃喝玩樂交通全靠她!! 一同玩翻大高雄~ 


 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mimi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