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 Mimi韓&Kai的小格子,喜歡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關於國內外的旅遊與美食足跡。
 

合作請聯繫:u7100371@gmail.com 【請先瞧瞧部落格簡介

 

台南旅遊→    5條旅遊路線推薦30個親子景點關子嶺懶人包北門、奇美兩天
 

台南美食→    110家美食小吃懶人包70家甜食冰品推薦台南美食
 

國外遊記   東京15日名古屋自由行曼谷自由行澳門自由行京阪賞楓秋田
 

國內旅遊 台北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嘉義高雄墾丁花東澎湖小琉球金門
 

國外住宿→  東京大阪 京都 沖繩 曼谷 首爾香港 澳門 新加坡   峇里島
 

國內住宿 台北宜蘭桃園台中南投嘉義台南高雄墾丁花蓮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1.jpg

OPEN小將是岩超喜歡的卡通人物,每次和她去7-11的時候,

都會深怕又推出了啥咪可愛的公仔被她瞄到,

這次帶她們入住【墾丁統一渡假村】(查房價),客房滿滿的OPEN將整個超歡樂,

還有好玩的設施與水上活動,進飯店之後就不用出門了啦XD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2.jpg

墾丁的海似乎有種魔力,就是能讓人感覺到她的熱情,

沙灘上遊客超多,但是礁岩岸卻又散發自然的美,

統一渡假村位置在鵝鑾鼻燈塔旁邊,算是比較後面的區域,

抵達前,可以沿途欣賞美麗的風景與海灘上的比基尼~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3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4.jpg

其實這裡正確名稱是【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】,

是統一渡假村旗下的飯店,不過從以前就很習慣叫它"統一渡假村"了XD

從開車進大門開始,那種海洋Vacation的感覺就浮現哩~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5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6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43.jpg

雖然在渡假村裡沒有沙灘,但是種類不少的休憩設施,

能滿足從大人到小孩的不同興趣,而且說真的,

帶著像岩這樣年紀的孩子去沙灘玩水,對大人來說根本很難真正放鬆啦!!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35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36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37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38.jpg

撞球、桌球、保齡球、遊戲機、健身房、上網空間...

戶外還有漆彈場、高爾夫練習場、游泳池和人工造浪池(這天沒開放)。

就算一整天都懶洋洋窩在飯店裡也不會無聊,

再加上因應暑期推出的各種親子活動與導覽行程,會更精采唷~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16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7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8.jpg

統一海洋體驗樂園中,最吸引人的肯定是OPEN小將房型,

整個超繽紛超可愛,應該沒有小朋友會不愛的啦~

這天電梯一打開,身後就立刻傳來驚呼的聲音:麻麻,好多OPEN將唷!!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12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9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10.jpg

稍微算了一下,應該一共有六間這樣色彩繽紛的房型,

每間的主要色系都不同,今晚我們要住的這間是【橙橘海浪】。

以四人房型來說,整體空間感覺還挺好,寬敞舒服~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13.jpg

浴室很寬敞,連鏡子上都畫上可愛的圖案,

雖然沒做完全的乾濕分離,但是拉起浴簾其實效果就一樣了。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14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15.jpg

飯店裡的備品自然是不會缺少,飲用水不足的話,

走廊也有設置飲水機,衣櫥裡還幫忙準備好兩大兩小的浴袍,

這樣可以直接披著去游泳池,也比較不會太尷尬(嚇人)呢XD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17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42.jpg

渡假村裡有共有三座游泳池和一座人工造浪池,

就算不跳進海水裡,一樣可以享受水上活動,

當然其中也有兒童戲水池,拔拔麻麻玩起來更放鬆許多呢~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21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18.jpg

六月暑期開始,飯店推出了一系列的親子水上活動,

像是獨木舟體驗、立式划槳還有泡泡樂園...這對有孩子的家庭真的棒,

畢竟墾丁像是浮潛、香蕉船、水上摩拖車等,都是For大人,

但是帶著孩子其實也根本不能去玩,所以待在渡假村裡划船正正好XD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19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20.jpg

之前有次在南灣沙灘玩水,岩遇到沒頂的危險,

那回真的是嚇壞我了,到現在還有一點陰影,

但統一渡假村裡的兒童池只到膝蓋,不太需要擔心安全的問題,

每個孩子都喜歡玩水,讓他們玩的安全才是首要的事情。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23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24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25.jpg

傍晚,飯店還會安排免費的日落導覽行程,可以登記參加,

大夥兒走到距離渡假村500公尺左右的鼻頭港,

等著夕陽餘暉的到來,途中服務人員會介紹相關的植物、故事...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26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27.jpg

這天夕陽沒燒起來,不過小漁港散發出來的閒適,

照樣就讓人感覺很舒服,在遊客如織的墾丁,

像這樣寧靜的小角落似乎也算是挺難得了,挺舒服。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28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30.jpg

散步看完夕陽,當然就是準備來去吃晚餐囉~

到墾丁大街覓食是不錯的選擇,但如果不想去大街人擠人,

那直接在飯店的晚餐Buffet用餐,也是還不錯的方式。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29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31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32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33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34.jpg

中式、西式、港式...甚至素食菜色都有,蠻豐富滴,

在游泳池裡玩了一下午的水,大家都餓壞了!!

這種時候沒啥好解釋的,就是用力吃、補充體力就對啦~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39.jpg

早晨7-8點,還安排有一場"最南端導覽"的免費行程,

想參加的話很簡單,就只要...早點起床啦!!!

原本聽說報名的朋友還不少,結果早上點名1.2.3.4.5...只有5個人XDDD

不過不管怎樣,大家就出發來一趟清晨的散步之旅囉~ 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41.jpg

植物、昆蟲...邊走邊導覽,最後終點就是國境之南的最南端囉~

這裡可是太平洋、台灣海峽與巴士海峽的交會處,

以前曾經冬天來過一次,那時恰逢東北季風來襲,海面整個波濤洶湧@@"

來回大概會走上1個小時左右,大家記得適當考慮自己的體力。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44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45.jpg

早餐一樣是採用Buffet的方式,選擇也是不少~

大人喜歡的清粥小菜、包子饅頭,小傢伙愛吃的玉米脆片+牛奶...

11點才到退房時間,所以完全可以很悠閒的慢慢吃XD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46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49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50.jpg

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的話,也可以玩玩可愛的DIY活動,

目前有水晶球、果凍蠟燭和海洋相框可以參加,

完成的難度都不高,就連四歲的岩都能順利完成,超有成就感捏~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16.jpg

墾丁住宿-統一渡假村-21.jpg

最近墾丁南灣或是船帆石,沙灘上的人潮都很多,

現在感覺挑選一間像【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】這樣的渡假飯店,

反而可以更悠閒的享受陽光假期,裏頭多樣的設施與活動,

小傢伙玩得安全,大人也能很放鬆,非常適合親子來入住唷~

墾丁飯店入住資訊

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(統一渡假村) 房價查詢

屏東縣恆春鎮鵝鑾路230號 (屏東縣旅館005號)

08 - 885-1088 

飯店網站:http://www.uni-resort.com.tw/

FB:【統一渡假村uniresort

優惠訂房:【飯店優惠價格查詢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白水木水漾會館2.JPG 台中.JPG 南投.JPG 嘉義.JPG 高雄.JPG 屏東.JPG 

【台灣.屏東】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:海底隧道、小白鯨、小企鵝...來墾丁,怎麼能錯過這!? 

【台灣.屏東】東港漁市(華僑市場):滿滿新鮮海味(老程生魚片、鮮蚵泓、劉文通旗魚酥、上讚旗魚黑輪) 

【台灣.屏東】墾丁南灣、船帆石海灘玩沙踏浪。旅途中巧遇的燦爛花海,美不勝收。 

【屏東.恆春】墾丁龍磐公園:壯觀海景、遼闊草原,走到溫暖的小徑~ 沿著台26線佳鵝公路悠閒晃晃 ~ 

【屏東.萬巒】萬金聖母聖殿:全台最古老的天主教堂,別以為萬巒只有豬腳吸引人~ 

【屏東.恆春】索維拉Essaouira餐廳:充滿魔幻色彩、狂野調性的摩洛哥餐廳,來墾丁渡假吧~ 


 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mimi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a09117034
  • 很棒的介紹
  • 塔妮雅
  • 好想去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