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1.jpg

究竟哪間店這麼大牌,客人想吃漢堡還得自己動手做!?

一陣DIY的風氣也吹向了美式漢堡店,

在【雙魚2次方】不只能帶著孩子動手玩,還有許多充滿驚喜的餐點,

偶爾來到中部就會想來光顧一下,再來看看這次我們做了啥咪吧~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2.jpg

【雙魚2次方】位於熱鬧的一中街與中友百貨旁,

每次只要帶著小傢伙們來台中旅行,就會忍不住想轉過來玩玩看,

因為早在台南,就已經吃到和雙魚老闆變成好朋友啦XD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3.jpg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4.jpg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5.jpg

平常日的午後一點半來訪,店裡沒了壅擠的人潮,

更能悠閒的吃頓午餐,牆上黑板的彩繪塗鴉好像常常會更換,很繽紛。

而且這間雙魚是老闆夫妻倆的愛情結晶,

所以除了DIY創意漢堡,店裡以愛情為主題的活動也不會少唷~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15.jpg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6.jpg

早在台南時,【雙魚2次方】的造型漢堡就吸引了各大媒體的報導,

從憤怒鳥、Hello Kitty、小雪人、老皮、黃色小鴨...幾乎都被拍過好幾輪了XD

而搬到台中之後,也是照樣引發不少熱潮,真的是挺厲害的。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8.jpg

店員說目前菜單是臨時的,近期似乎要準備更換menu,

挺好奇下次再訪時,會有啥咪讓人驚喜的創意呢~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9.jpg

既然來到雙魚2次方,DIY造型漢堡和巨無霸漢堡就是必點的主餐,

小朋友想玩DIY,這天就放棄那誇張有趣的超大漢堡吧!

想看看有多厲害的話,可以參考舊文章唷→

【台南美食】雙魚2次方(已搬遷到台中):OMG!! 超巨大Hello Kitty漢堡來襲~ 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10.jpg

雙魚這裡的彩色漢堡麵包,都是使用天然食物來增加顏色,

並不是添加人工色素,所以麻麻們不用擔心會有傷害,

拿到DIY食材之後,就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發揮創意,努力做造型囉~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11.jpg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12.jpg

原本該是平凡無奇的漢堡,多了創意竟然就能這麼有趣,

讓小傢伙親手DIY,決定眼睛要剪多大、鼻子要放在哪、耳朵怎麼固定...

會發現他們的手藝其實也是挺棒的,很有想法呢~ 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13.jpg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14.jpg

在mimi家,五歲的岩比八歲的哥哥手更巧更靈活...

這不知道是不是屬於男生女生的差別,她就是特別喜歡動手做東西,

不過哥哥在畫畫的部分也是挺不賴,最後會有他的作品唷~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16.jpg

店內有紅茶、柳橙汁、可樂...等飲料,夏天喝正消暑~

現在還有夏日限定的"芒果綠茶、紅茶",也是挺不錯喝的味道。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23.jpg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17.jpg

炸得金黃酥脆的雞翅,裡頭雞肉還是保持著鮮嫩的口感,

立馬一人搶一支,瞬間盤子裡就剩下雞骨頭啦= ="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22.jpg

另外,同樣是巨無霸等級的還有這盤魷物義大利麵!!

光那炸花枝就有近30公分長,都不知道去哪找來這麼巨大Size的...

花枝彈牙,加上份量不小的義大利麵,看到嚇人,吃到滿足~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18.jpg

當把麵包的造型進行得差不多,店員就會端上漢堡囉~

接著這天的創意漢堡就大功告成哩~

話說...大家看的出來小傢伙們這次做的是啥咪卡通人物嗎XDDD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1.jpg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20.jpg

聽說...這是有八字眉的維尼熊,與眨眼睛的熊大...

只是換個貼法、換個角度,就呈現出他們完全不同的表情,超可愛。

如果沒啥想法,店員還會拿出卡通人物的圖片給大家"臨摹"唷~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21.jpg

前幾次岩還太小,都是直接讓店家做好再送上來,

這次都是他們倆親手造型DIY的,很有成就感,個玩得超開心。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24.jpg

雙魚的漢堡除了好玩有趣、手打肉好吃之外,

還有一個讓mimi感覺挺棒的地方,那就是漢堡裡頭只放了起司片,

並沒有抹其他醬料,而且搭配生菜也還不少,相對健康許多。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26.jpg

這裡的純手打肉排,都是每天早上手工現打出來的,

一刀切下去,滿滿的肉汁就會順著縫隙噴出來,

絕對不是那種乾乾的肉排,非常好吃,口感上也是沒遇過比她優的~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25.jpg

然後因為肉汁非常多,所以吃的速度不能太慢~

否則很快就會浸溼麵包,請記得拿出最高戰鬥力與最殘忍的吃相吧!!

當然,那種不雅的圖片這裡就不放上來了,太嚇人了XDD 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27.jpg

近期店家還推出了寫板子的活動,希望大家能偶爾放下手機,

親手在板子上留下最想說的話,對家人、朋友或是暗戀的對象都可以XD

不過今天成了兩個小傢伙的塗鴉板,畫的可開心了~

話說,竟然是來到這裡才發現,原來翔的畫圖挺不錯耶@@"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7.jpg

最後,送上三幅掛在店裡的漂亮藏寶圖,

這是老闆突發奇想的作品,帶著大家一路從中友百貨出發,抵達終點時,

到底會在那邊發現甚麼寶藏呢!?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台中美食-雙魚2次方-23.jpg

追著雙魚2次方從台南到台中,也已經陸續再訪很多次,

能感覺到店家在餐點與創意上的用心,手打肉排也維持著很好的水準,

讓人一段時間沒吃就會想念,而且還能帶著小朋友一起玩DIY,

如果有來到台中旅行,這裡肯定是一個值得安排的地點,簡單分享~

台中美食店家資訊

雙魚2次方(一中店)

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號.04-2225-1188
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(供餐至14:00),17:30~21:30(供餐至20:00)


白水木水漾會館2.JPG 台中.JPG 南投.JPG 嘉義.JPG 高雄.JPG 屏東.JPG 

【台中景點】台中秋天一日輕旅行:海賊王彩繪超熱血、宮原眼科霍格華茲、雙魚2次方造型漢堡、高美溼地絕美夕陽~ 

【台中食記】逢甲夜市.專屬台灣味的章魚燒~日船章魚小丸子(總本舖) 

【台中食記】逢甲夜市~簡單卻很好吃ㄟ「明倫蛋餅」 

【台中.和平】福壽山農場,楓葉紅了~ 是大自然不小心打翻了顏料嗎!?  

【台中遊記】(首頁文)柳暗花明又一村,尋找隱藏在山中的古堡花園~『新社莊園』 

【台中.和平】2014武陵農場梅花:上山一睹梅花的風采吧!! (12~1月) 

【台中景點】海賊王動漫彩繪巷:重現草帽海賊團的經典畫面,讓人熱血沸騰。我要成為海賊王!! 

【台南.東區】「雙魚2次方」總是創意與驚喜不斷~ 聖誕節近了,來堆個超勾錐的小雪人漢堡吧!!

【台南.小吃】OMG!! 怎麼會有這麼大的Kitty喵漢堡!!! 我在「雙魚2次方」


  

, , , , , , , , ,

mimi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