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 Mimi韓&Kai的小格子,喜歡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關於國內外的旅遊與美食足跡。

 

合作請聯繫:u7100371@gmail.com 【請先瞧瞧部落格簡介

 

台南旅遊:5條旅遊路線推薦30個親子景點關子嶺懶人包台南租機車

 

台南美食:130家美食小吃懶人包160家早午餐懶人包70家甜食冰品花園夜市

 

日本遊記:東京大玩15日京阪奈親子京阪賞楓名古屋自由行 東北秋田福島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沖繩自駕4日2016 東京迪士尼迪士尼海洋嵐山一日奈良一日

 

國外遊記:泰國曼谷6天澳門3天超精實香港3天

 

國內遊記:台北宜蘭台中彰化南投嘉義高雄屏東墾丁花東離島 

 

國外住宿:東京大阪京都沖繩曼谷首爾香港澳門新加坡峇里島

 

國內住宿:台北宜蘭桃園台中南投嘉義台南高雄墾丁花蓮

 

 
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豐年農場1.JPG

南投景點|埔里景點|豐年農場

mimi很愛吃香菇,可是卻從來不知道它們是怎麼種出來的,

這次跑來南投旅行,就正好就來看看這麼一間屬於菇菇的觀光工廠,

不只能看菇,還能讓大家親手摘、親手煮唷~

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Mimi韓の愛旅生活

mimi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玲
  • 從小我家旁邊就是種香菇的,可是我卻很怕吃香菇說~很奇怪吧~呵呵~

    香菇我不敢吃,可是看到那一朵朵的花朵,竟然也燃起我想拍的念頭,我真是一個花癡無誤!哈哈~

    這裡路邊就是我有去拍的風鈴木道,你們去的時候有看到嗎?
  • 那時候去的時間不對 黃風鈴已經所剩無幾啦
    真是可惜了XDD

    mimi韓 於 2014/04/22 20:57 回覆

  • 凌雲江海清
  • 很不錯的地方說
    筆記~下次也要來
  • 寓教於樂呀^__^

    mimi韓 於 2014/04/22 20:58 回覆

  • Kenny's Blog
  • 帶孩子參觀這裡感覺也很有知識性,
    讓孩子了解菇菇與採收也很棒呢!

    推~~
  • 對阿~帶回家的菇菇 現在家裡也種出來了
    很好玩︿︿

    mimi韓 於 2014/04/22 20:59 回覆

  • ~雲。淡。風。輕~
  • 之前很流行種香菇的時候就有聽過這個農場~
    沒想到實際還能有這麼多體驗啊!
    香菇真的是比花草好種太多了說!尤其冬天潮濕又冷,香菇都可以長得很大朵XDDDD
    珊瑚菇、藍寶石菇讓我挺好奇的~
    因為有藍色以及粉紅色,又能吃就好神奇啊^^
    這兒真的是個好好走跳的地方~
  • 有很多菇類mimi也是第一次見到呢
    這趟收穫很多 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走走喔︿︿

    mimi韓 於 2014/04/22 21:0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