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 Mimi韓&Kai的小格子,喜歡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關於國內外的旅遊與美食足跡。
 

合作請聯繫:u7100371@gmail.com 【請先瞧瞧部落格簡介

 

台南旅遊→    5條旅遊路線推薦30個親子景點關子嶺懶人包北門、奇美兩天
 

台南美食→    110家美食小吃懶人包70家甜食冰品推薦台南美食
 

國外遊記   東京15日名古屋自由行曼谷自由行澳門自由行京阪賞楓秋田
 

國內旅遊 台北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嘉義高雄墾丁花東澎湖小琉球金門
 

國外住宿→  東京大阪 京都 沖繩 曼谷 首爾香港 澳門 新加坡   峇里島
 

國內住宿 台北宜蘭桃園台中南投嘉義台南高雄墾丁花蓮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IMG_0244.JPG

台南東區這間超好吃的【FunTower日式可麗餅】,

mimi自己都已經不知道這是幾訪了= ="

她就是有種會讓人想念的好味道,一段時間就又會來到這裡。

IMG_0237.JPG

來訪過好幾次,吃到和老闆都成好朋友了= ="

聽他說目前已經有不少地方來接洽加盟事宜,搞不好再過不久,

就能在全台其他地方吃到她了,

不過,還是希望每個加盟主都能和老闆一樣堅持品質才好阿~

IMG_0235.JPG

店裡頭的招呼還是一樣的親切有禮貌,

有趣的是最近多了一句問候語:「請問,可麗餅有需要拍照嗎??」

如果要拍照的話,老闆會先不把紙袋捲起來XD

IMG_0232.JPG

IMG_0233.JPG

看我們又從包包裡拿出相機,老闆指著牆上的招財貓說:「拍她拍她!!」

原來是因為她昨天才剛從日本搭飛機來到台灣= ="

不過說真的,怎麼日本就是連公仔都能做的這麼可愛、精細呢?

IMG_0253.JPG

mimi總感覺女生才會喜歡吃這類的甜點甜食,

但【FunTower】居然能吸引到不少沒帶女伴的男生自己上門,

看來這裡的口味是連男生都能喜歡的,這點很厲害~

而且陸續也紀錄過幾次來訪的經驗,還曾經被Yahoo放到首頁上呢~

能保持好吃又有特色的店家,現在真的不會被埋沒掉。

IMG_0241.JPG

IMG_0242.JPG

這次點的【草莓焦糖可麗露】是之前沒吃過的,

幾乎1-2個月就會看到老闆又推出新的口味,

他聳了聳肩說:「沒辦法,因為一直被抄襲,只好一直想新的= ="」

IMG_0245.JPG

上次是放了少女酥胸的馬卡龍,這次連天使之鈴的可麗露都加上去了,

話說,怎麼法國的甜點名稱都這麼夢幻阿!?

老闆選用的這款可麗露完全不會甜膩,咬起來口感濕潤柔滑,

奶油好吃絕對是她們家的重點,不過這多變的口味,也是超棒~

IMG_0246.JPG

另外點了份【鮪魚沙拉佐生菜】,這是鹹的口味,

生菜、鮪魚沙拉和起司的組合,搭配上香香的餅皮,口感清清爽爽。

不過mimi自己還是偏愛有奶油的口味啦XD

IMG_0250.JPG

最近小公主的口味實在越發刁鑽,麻麻居然說不出她到底喜歡吃啥!!

不過看她自己開開心心就嗑掉半條【草莓焦糖可麗露】,

相信FunTower這裡的可麗餅還是蠻能對上她的喜好的>.<"

雖然已經來過很多次,不過還是忍不住繼續紀錄一下,

老闆ㄟ,希望你可別像在高雄一樣,突然間又搬去別縣市了~

不然mimi就少了一間對胃口的下午茶了XD

店家資訊

Fun Tower日式可麗餅

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63號

0980-683433

營業時間:14:00 ~ 20:30 (賣完為止) (星期二公休)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Tower

交通資訊:位置在長榮中學後門對面,附近停路邊停車格。


市區內.JPG 市區外.JPG 節慶活動.JPG 小吃.JPG 甜食.JPG 老屋下午茶.JPG 料理.JPG

【台南.甜點】冰鄉水果店:冬季限定,多到滿出來的草莓牛奶冰,很佛心的價格~ 

【台南.東區】來自日本的「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」~ 連男生都傾倒的美麗甜點~ 

【台南.點心】圓圓滿滿.萬丹紅豆餅:爆漿、好吃又便宜,和緯黃昏市場新排隊小店~ 

【台南.冰品】誰說只有正興街!? 散步城隍街,照樣有甜食~ 我在「抹赤豆霜淇淋」  

【台南.冰品】將軍小漁村中隱藏的人氣古早味冰品~ 「謙備伯冰店」 

【台南.冰品】府城小巷民宅,藏著50年的古早味冰淇淋~「新一二三冰城」 

【台南.小吃】蔡家阿珍豬血湯:藏在南區市場中的傳統美味,炒米粉、豬血湯俗擱大碗擱賀架~  

【台南.小吃】隱藏在老康樂市場中的國宴級料理~ 我在府城「榮盛點心」 

【台南.小吃】半夜找不到宵夜嗎?? 來碗在地人也排隊的「悅津鹹粥」24H唷!! 

【台南.小吃】這小吃讓府城在地人一訪、再訪、連續訪~ 保安路「阿龍香腸熟肉」、「阿娟咖哩飯」 


  

, , , , , , ,

mimi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tina
  • 餅薄~加上滿滿的草莓及奶油
    是我喜歡的可麗餅模樣
    我想一定是奶油讓草莓起來更滑順
    你家小公主才會嗑了一大半^^
    推推
  • 對阿~我只是咬一小口,她卻猛盯著我瞧,一副深怕我吃太大口的樣子說~哈哈哈

    mimi韓 於 2014/03/12 16:14 回覆

  • 魚仔
  • 好美的可麗餅!!!就像一朵花~
    台版可麗餅吃起來也挺狼狽
    這款在食用上感覺秀氣多了
  • 真的很漂亮呢~
    因為她是軟的阿~形狀看起來更柔軟!

    mimi韓 於 2014/03/12 16:18 回覆

  • 小凉
  • 小凉推9^^

    突然間想要大喊 老闆快搬來台中說XD
    這家小凉去年到台南去玩也有專程去吃捏
    真的是太美味了 而且不會膩口 我家stanley還給我吃兩款><
    魅力真的無法敵 老闆又出新口味了唷 唉呀呀~~~~
  • 可以想像真的很合小朋友的口味,
    我女兒嘴超刁居然也嗑掉半條說XD

    mimi韓 於 2014/03/12 16:20 回覆

  • 小白鯨
  • 聽到老闆那句親切的問候語,小白鯨忍不住的大笑!
    吃每樣東西之前,就是要拍照的啦^^v
    這到底是不是台灣獨有的飲食文化啊?哈哈~
  • 哈哈哈~漂亮的甜食有撫慰人心的效果咩~~
    好東西要多多跟好朋友們分享阿^^

    mimi韓 於 2014/03/12 16:22 回覆

  • 哞哞
  • 推推
    這可麗餅看起來也太漂亮了吧~~
    偏軟的餅皮跟一般夜市賣的那種脆脆的不一樣
    是說我也很久沒吃可麗餅了
    看了晚上好想逛夜市噢哈哈
  • 基本上除了軟式餅皮的特點外,
    我也很愛他們家特製的奶油,
    超好吃的說~~~~~

    mimi韓 於 2014/03/12 16:25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皮皮君
  • 「請問,可麗餅有需要拍照嗎??」好妙的問候語!
    哪天去鬍X張,聽到老闆問,「請問,魯肉飯有需要拍照嗎??」
    皮皮君一定會笑到在地上打滾~ XD
  • 哈哈哈~現在拍照分享是全民運動啦
    話說滷肉飯我好像也拍過耶XD (掩面><)

    mimi韓 於 2014/03/12 16:28 回覆

  • 牛兒杰
  • 真是漂亮的可麗餅!! 看到都捨不得吃了!!

    但是他為什麼只有台南吃的到~~ 我好想吃喔><

  • 聽說最近很多人找他加盟,
    過一些時間應該會在其他地方也吃的到喲~

    mimi韓 於 2014/03/12 16:30 回覆

  • jade0935
  • 可麗餅超好吃 >口<
  • ^_^

    mimi韓 於 2014/03/12 16:30 回覆

  • 瑩瑩
  • 您的照片都好美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