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HI~ 歡迎來到 Mimi韓 & Colin的小格子,
 

喜歡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關於國內外的旅遊與美食足跡,一起出去玩吧!!
 

合作請聯繫:u7100371@gmail.com 【請先瞧瞧部落格簡介

 

台南熱門旅遊→    5條旅遊路線推薦30個親子景點關子嶺懶人包北門、奇美兩天一夜

 

台南推薦美食→    100家美食小吃懶人包70家甜食冰品推薦台南美食

 

國外遊記分享   東京親子15日名古屋自由行澳門鐵腿自由行日本賞楓自由行

 

國內旅遊分享 台北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嘉義高雄墾丁花東澎湖小琉球金門

 

國外住宿查詢東京 大阪 京都 沖繩 曼谷 首爾香港 澳門 新加坡   峇里島

 

國內住宿房價 台北宜蘭桃園台中南投嘉義台南高雄墾丁花蓮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SAM_8594.JPG

生氣,真的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= ="

它除了會讓手痛之外,它還會讓你得多買東西...

某天在生氣的情況之下,

稍稍稍微用力的關上小傢伙衣櫃的抽屜之後.

竟然滑輪斷了、前板掉下來、抽屜也卡死抽不出來= ="

我發誓,真的只有小小力而已><"

SAM_8604.JPG

原本是想說只壞一個抽屜,再湊合著用好了,

但後來想想,好像有點對不起小傢伙們,

而且這真是錯誤的身教示範阿><"

所以決定去特力屋網站上,訂了這個「珐瑪4抽兒童櫃」

SAM_8477.JPG

送來的時候一大箱真的好重,老公得和小叔兩人才能把它抬上三樓,

這是我第一次買這樣要組裝的抽屜櫃,看到一大堆木板真的有點傻眼

想像起來的櫃子好像很簡單,就塊木板的組合

其實組了之後,才發現原來也不是太容易呢!!

SAM_8482.JPG

SAM_8483.JPG

密密麻麻的組裝說明書,

第一次看拔拔需要那麼仔細的照著說明來組裝

因為很怕一個地方裝錯,後來得整個拆掉才能補救。

SAM_8479.JPG

SAM_8493.JPG

這組「珐瑪四抽兒童櫃」整體來說,廠商標示的很清楚

每塊木板上都有打上編號與名稱,只要稍微看清楚

是不用擔心會搞錯左右邊的。

SAM_8480.JPG

SAM_8495.JPG

各項小零件都是剛剛好的,沒多餘數量

所以螺絲、卡榫之類的別掉到撿不到的地方,

否則就得自己另外想辦法了。

說明書上也都有小零件的編號,還蠻清楚的~

SAM_8486.JPG

還好之前買了電鑽,讓這種鎖螺絲的工作輕鬆了不少

有組過簡易四格櫃的應該知道,畢竟這種自己組裝的櫃子,

木板裁切都會多少有點誤差,全部用手鎖,會手酸XD

SAM_8490.JPG

SAM_8497.JPG

一步步照著組裝,只要注意安裝時的孔洞別裝錯

其實還不會太難,但是感覺女生自己裝還是有點累人~

我們從來沒裝過這種抽屜櫃,所以這次組裝時間比預計的長了些。 

SAM_8605.JPG

「珐瑪四抽兒童櫃」因為是針對兒童房間設計的

在稜稜角角的部分還挺注意,都採圓弧形狀,感覺上安全了不少

而且最上層有可以放置物品的平面空間

放置的東西不太會直接被推下來。

SAM_8593.JPG

較為鮮豔的色彩,加上卡通造型的塗鴉

小公主立刻就說:「麻麻,這個好漂亮喔!!」

是阿,確實比原本單調的木頭色櫃子漂亮多了。

SAM_8598.JPG

SAM_8602.JPG

組好之後,拉出抽屜還蠻滑順的,

容量我們是還夠用,小傢伙們各人兩層。

一共是採一大三小的抽屜組合,最底層的最大。

讓收納可以更為靈活運用。

SAM_8594.JPG

「珐瑪」還有另外七種不同用途的兒童家具可以選擇,

書桌、床頭櫃、衣櫥都有,也都還蠻可愛的,

可以讓小傢伙的房間更繽紛亮麗呢~

等哪天老娘又失手毀壞物品,或許就能再去敗啦><"

最後,呼籲大家生氣的時候真的要手下留情唷!!

 

特力屋網站:

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

珐瑪兒童櫃:

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product/search?search=%E7%8F%90%E7%91%AA&cid=


更多【我愛我的家】文章

【家庭札記】裝上柔順舒服的新被單囉!! 改變色調改變心情~ HOLA「日夏朵麗木棉絲寢具」  

【家庭札記】平價、方便、環保、吸力強的吸塵器,還有一個人妻省錢購物方式唷!! 

 【我愛我的家】(文末贈獎)橘子工坊,天然去油碗盤洗滌液。『永豐餘easybuy 便利購』~衛生紙也可以網購囉!! 

【廠商邀約】讓天氣熱,不再是不運動的藉口啦!!! 涼爽吸汗的「CoolCore 水涼感運動毛巾」 

【家庭札記】保護重要物品,抵抗發霉、生鏽、腐敗~ 分享『收藏家電子防潮箱』 

【家庭札記】夏天必備,希望大家都能涼爽一夏~分享特力屋『深田渦輪循環扇』

來喝悠閒氣質的下午茶吧 ~ 來自『HOLA特力和樂』凱蒂花園杯盤組附點心盤 § 凱蒂花園雙層蛋糕盤 

【家庭札記】台灣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,來片清涼的「酷涼冷凝床蓆」吧!! 

 



如果mimi這篇文章有稍稍幫到你,就幫讚讚吧XD
   
 

粉絲團歡迎加入唷~    

, , , , , ,

Posted by mimi韓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Post Comment
  • ✩太霏糖✩
  • 其實我對組裝有一點點障礙捏XD
    不知道為啥~總覺得在組裝東西這方面,都會覺得男生比較厲害說@@"
  • 小珊珊
  • 推3~
    ㄟ~自己DIY呀!而且材質看起來真的不錯耶,小珊珊最怕會又"逼切",這樣會刮傷皮膚...
    可愛的樣式放小朋友房嘟嘟好^^q
    mimi有兩個寶貝,應該會覺得收納櫃永遠不夠吧~
  • Sin♥
  • SIN推推
    好可愛的櫃子喔>/////<
    顏色超繽紛的
    看了好喜歡唷Haha
  • Gini
  • 孩子的房間真的好適合繽紛色喔~
    感覺充滿童味,更有讓人喜歡待在裡面的感覺!!
  • ~雲。淡。風。輕~
  • 哈哈~~~mimi說的是啊~
    這樣子還得花錢消災了事~
    不過看到組合成功之後整個就很喜歡耶~
    好可愛的設計啊~
    雖然需要自己組裝但也還是可以體驗組裝的樂趣 XDDDDD
  • YSL
  • 看到那張組裝圖
    眼睛頓時有快要失明的感覺...
    不過成品的確好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