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HI~ 歡迎來到 Mimi韓 & Colin的小格子,
 

喜歡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關於國內外的旅遊與美食足跡,一起出去玩吧!!
 

合作請聯繫:u7100371@gmail.com 【請先瞧瞧部落格簡介

 

台南熱門旅遊→    5條旅遊路線推薦30個親子景點關子嶺懶人包北門、奇美兩天一夜

 

台南推薦美食→    100家美食小吃懶人包70家甜食冰品推薦台南美食

 

國外遊記分享   東京親子15日名古屋自由行澳門鐵腿自由行日本賞楓自由行

 

國內旅遊分享 台北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嘉義高雄墾丁花東澎湖小琉球金門

 

國外住宿查詢東京 大阪 京都 沖繩 曼谷 首爾香港 澳門 新加坡   峇里島

 

國內住宿房價 台北宜蘭桃園台中南投嘉義台南高雄墾丁花蓮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SAM_5037.JPG

啥咪!?台南這間鯛魚燒吃了"會比較瘦"@@?

難怪它人氣那麼好阿!!

真是太太太邪惡的店名了啦XD

這裡是「惠比壽鯛魚燒」

SAM_5059.JPG

店家資訊

惠比壽鯛魚燒

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45號

06-2262727

營業時間:13:00 ~ 18:00 (週一公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SAM_5013.JPG

這間惠比壽鯛魚燒Mimi已經吃好久囉~

大概從還在當學生的時候就開始光顧了吧XD

前後應該也有10年囉!!

我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,太晚來甚至會買不到><"

SAM_5060.JPG

 這裡的鯛魚燒都是現點現做,所以都會需要一點等候的時間

不過,我倒是還蠻喜歡這等候的時間

因為可以看著烤盤上可愛鯛魚燒的變化~

一隻一隻慢慢的由乳白色轉變成可口的金黃色!!

口水也隨著時間經過,分泌的越來越多><"

SAM_5067.JPG

就看著老闆娘熟練的雙手轉動著烤盤,

條條的金魚就好像活了起來,好可愛~

帥氣的老闆娘告訴我,

冬天的生意較好,晚了才會買不到,夏天還好啦XD

SAM_5065.JPG

SAM_5025.JPG

 鯛魚燒能賣到有店面、有座位的應該不多吧!!

惠比壽原本是在北門路的路邊攤起家的

原本的路邊攤目前還是有繼續經營

因為生意很好,後來才又承租了這間在新光三越附近的店面

店面不大,有著日式簡單的現吃空間。

SAM_5010.JPG

這裡的價格一直讓我感覺很實惠,

一尾尾可愛的鯛魚燒最貴也是就25元~

我最愛點的還是基本款:紅豆、奶油

今天為了拍照,就多點一隻火腿起司吧,看起來比較豐富嘛!!

老公:「這還真是個好藉口阿XD」

SAM_5030.JPG

 原來"惠比壽"是日本的一位"福神",他的形象就如紙袋上的圖

一位慈祥的老爺爺,手上抱著一條魚

這也是來到這裡才知道的小知識呢~

哎呀!!我還都唸成"會比較壽",等等會不會打雷呢><"

SAM_5054.JPG

魚的個頭都還不小,大概就和Mimi的手一樣大

每隻都被養的肥肥胖胖,好可愛~

SAM_5038.JPG

SAM_5040.JPG

 隨著鯛魚燒完成,整間店裡都飄著濃濃的奶油雞蛋香氣

用鼻子就能感覺到它的香甜可口了呢XD

店裡桌上還放著這樣的竹簾盤,讓客人可以呈放小魚

20元就能享受到這樣淡淡的日式風味,很合算吧~

剛烤好的金黃色鯛魚燒,一直在發出閃光引誘我= =+

SAM_5045.JPG

SAM_5056.JPG

 餅皮吃起來該軟的地方軟,該脆的地方脆

裡頭所放的餡料也都很實在,不會甜膩,很合我的胃口XD

我自己感覺它比三越地下街賣的還好吃,

但是價格幾乎少了一半

各位裁判也別拿去和"若葉"的鯛魚燒相比,這不公平= =+

SAM_5041.JPG 

悠閒嘴饞的午後,若剛好在這附近逛街

不妨也走過來這小巷子中,

聞聞這香甜的氣味、嚐嚐這簡單的美味吧!!

Mimi吃了10年的台南鯛魚燒,分享給大家囉~


更多【台南景點】、【台南美食 

【台南.早餐】吐司吐司早餐店:瘋狂牽絲的超人氣蛋餅,用料實在、價格平實,不過人很多!! (家齊女中旁) 

【台南.老屋】慕ㄇㄨˋ紅豆~ 喝一碗紅豆湯,暖活了身體,更感受到了分享的溫度。 

【台南.早餐】府城巷弄中的「哈利速食」~人情滿滿的一份早餐,輕鬆、溫暖~ 

【台南.早午餐】滿足的早晨~特別的九宮格清粥小菜 (限量)!! 安平「愛堤卡莎」 

【台南.小吃】京華虱目魚:府城南區扛霸子的虱目魚店,口味好鮮美、價格超親民~ 

【台南.永康】牛馥堂台灣牛肉專賣店:府城美味小吃,善化溫體牛肉,鮮美多汁~ 菜色豐富,適合聚餐~ 

【台南.白河】關子嶺泡湯趣:在地美食亂亂吃,不負責任報導~ 沐春會館教堂餐廳、懷香食堂、香菇蛋、麻吉生活館、白河鴨頭 

【台南.小吃】國華街永樂市場「石精臼蚵仔煎」~ 來到府城,千萬別錯過這味在地美食呢~ 

【台南.北門】能細細體驗的鹽田風光,更有值得等待的落日美景~ 我在「井仔腳瓦盤鹽田」 

【台南美食】哇~超Q彈滑溜的豆腐冰!! 就在府城古蹟"五妃廟"對面~ 我在「懷舊小棧」 

【台南景點】大驚!!這裡的時空太混亂了!!江南?歐洲?日本?台灣? 這裡是「吳園藝文中心」 

【台南美食】府城超幸福,市區就有美味到不行的火雞肉飯~ 我在「肉伯火雞肉飯」   

【台南美食】董事長"順便"開冰店!!照樣講究不馬虎~ 我在「安平冰營」  

【台南景點】村是美術館,美術館是村! 我在「TOGO後壁土溝農村」

【台南.安平】疑!!荷蘭大風車,突然橫空出世來到安平的港濱~ 我在「台灣咖啡博物館」    

【台南美食】OMG!! 怎麼會有這麼大的Kitty喵漢堡!!! 我在「雙魚2次方」   

【台南食記】啥咪?台南早餐都吃那麼飽?? ~ 我在「福生小吃店」   

【台南食記】50年代微風環繞,享受午茶幸福的滋味~ 「順風號」    


 如果mimi這篇文章有稍稍幫到你,就幫讚讚吧XD    

 粉絲團歡迎加入唷~    

, , , , , , , , , ,

Posted by mimi韓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1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9)

Post Comment
  • KE
  • 看來還不錯呢
    不過老k好像沒有吃過鯛魚燒呢XD
    下次台南再一起吃
    (要吃的還真多呢)
  • 訪客
  • 推~^^
    看起來超可口的啦!!火腿起司......
  • 曉芬
  • 一定要來個傳統的紅豆
    中毒太深
    還有鹹的
    好特別喔
    價位也很便宜
  • 雯雯
  • 很大一塊耶~價位又平價!!
    感覺還不錯喲~
  • Ivy
  • 這感覺就是好可口的甜點ㄋㄟ~
    還有座位就大大加分不少。
  • 魚仔
  • 我好想試試鹹的鯛魚燒
    看起來就很好吃,價位也不貴呢
  • kateblythe
  • 筆記~這家店太可愛了
  • Sin♥
  • SIN推推
    這鯛魚燒滿大的耶!!!!!
    看起來好可口喔~~~(流口水)
  • 小凉
  • 小凉推^^

    感覺好美味呢
    而且不貴!!
  • dannisamy
  • 沒吃過有鹹的耶,而且烤的色澤很漂亮
  • Mandy
  • 推推
    顏色好漂亮
    感覺就超級好吃的
  • 少涵妹
  • 我知道載哪裡!HAAA~~
    好吃~
  • 老爹


  • 我有看過這間

    不過都是去隔壁吃臭豆腐 XDDDD
  • 哈哈~
    旁邊那間臭豆腐人也很多~
    來去寫一篇好了XDDD

    mimi韓 replied in 2013/08/05 17:04

  • Alina
  • 吃了竟然會瘦!!!
    光看標題就超吸引我的啦!
  • yagi2013
  • 抹茶!!!!!!!!!!!!!!
    也太便宜了吧!!20元在台北應該只能買車輪餅:(
  • jia su
  • 請問可以放多久呢?!
  • mimi道是沒放過耶,基本上都在店裡就吃光光了XD

    mimi韓 replied in 2014/02/26 23:03

  • 訪客
  • 惠比壽是日本地名= =
  • 裝懂
  • 這店才是創始店,攤位收了不懂問老闆
  • 呵呵,原來如此,謝謝您的回應囉~
    不過實在不知道您有必要留這樣帶有攻擊性的言論嗎!?
    只是分享個自己喜歡的東西,難道就得把店家寫成偉人傳記!?

    mimi韓 replied in 2015/07/04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