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3734 

店家資訊

【台中日租慢活時尚會館Slow Living】(逢甲新館)

台中市北屯區福上巷275-5號

訂房電話:0977-690098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O.AMY

部落格:http://vivipk26.blogspot.tw/

SAM_3929

會館位置就在緊鄰逢甲夜市福上巷之中

附近店家超多,早中晚餐+宵夜都不用擔心沒地方吃

SAM_3934 

距離福星路只有不到100公尺~

福星路就是逢甲夜市很重要的一環囉!!

不少排隊店都在這條路上

日船章魚燒、明倫蛋餅、炳叔烤玉米、黃金賊...數都數不完~

網路上隨便搜尋都有一大堆食記,可以按圖索驥,超開心XD

SAM_3925

當mimi走到會館門口的時候,還以為抄錯地址呢~

怎麼會是自動洗衣店@@?

後來才知道

這附近很多像這樣隱藏在透天厝中的日租型套房。

打個電話,接待的小姐就會出現囉~

SAM_3926

可能因為附近地狹人稠,不容易找到地點開設飯店

所以都使用這樣的經營方式吧!!

SAM_3928

不過也因為這樣,才能提供如此親民的價格阿

最低房間價格一個晚上800元@@"

超實惠的!!

真的很適合小資族、學生來逢甲玩的時候利用~

SAM_3702

稍稍參觀了幾間房型,

會館用簡單色彩來營造不同房間的感覺

SAM_3703

SAM_3705 

電視、冷氣、衛浴、盥洗用具、冰箱、拖鞋

雖然簡單,但是其實該有的還是都有

而且都整理的很乾淨、整齊。

SAM_3712

SAM_3713

SAM_3715

因為目前其他房間都有房客

所以其他房型就得自己上【台中慢活時尚會館】的FB看看囉~

但是還是得提醒下:

如果是希望來享受飯店設施的,可千萬別選這裡唷~

SAM_3700

SAM_3698

↑↑四人房↑↑

坪數頗大,很寬敞

雖說是四人房,可是打個地舖,塞進來8個人都沒問題吧XD

而且【台中慢活時尚會館】的退房時間是隔天的中午12點,休息時間足夠

前一天晚上到逢甲夜市吃到胃爆炸、逛到腳廢掉都沒問題啦XD 

SAM_3717

當然照樣有依照規定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2000萬元

證明就掛在樓梯間上 

SAM_3718 

終於來到今天晚上的落腳地囉~

【台中日租慢活時尚會館Slow Living】四人房

房間很寬敞、乾淨、沒異味

SAM_3719

SAM_3720

牆上的小女孩壁貼、一隻大熊熊就成為這個房間的主題裝飾

雖然簡單,但是也因為少了許多特殊的裝飾、擺設

整體感覺輕鬆、簡潔、舒服

SAM_3721

牆上就標示著注意事項

主要就是WIFI密碼退房須知

SAM_3724

兩張標準雙人床、還有小沙發與玻璃長桌

雖然不像大飯店把床舖的超整齊平順

但是基本的乾淨還是沒問題的~

SAM_3730 

SAM_3738

SAM_3732

有提供

電熱水壺、杯水、牙刷、牙膏、毛巾、

浴巾、拖鞋、沐浴乳、洗髮精、紙杯、刮鬍刀

未提供

音樂、浴帽、浴球、梳子、保險套、水性潤滑劑

(這些mimi在房間裡並沒有看到)

 SAM_3731

浴室頗陽春

使用淋浴,沒有浴池唷!! 

SAM_3739

衣櫃,打開也沒奇怪味道~

SAM_3740

使用氣密窗,把窗戶關上外頭的聲音就小非常多了!!

外面這條福上巷摩托車還頗多的

SAM_3736

SAM_3741

威威威~

老娘照片都還沒拍完,兩個小傢伙就一人一張床躺好好了

小公主更誇張,連被子都蓋好了= ="

床還算舒服,選用並不是太軟的床墊

枕頭、被子也很潔淨~

SAM_3745

唉~

還得帶著筆電出來工作><"

不過還好一樣有提供WIFI

而且房間插頭頗多,好像有6個吧!!

一群人時會有很多手機、平板、相機需要充電= =' 

SAM_3797 

晚餐去哪吃@@?

當然去逢甲夜市找美味小吃阿!!

這次來台中居然給老娘下雨

台南可是熱到不行、晴空萬里捏><"

SAM_3799 

不過mimi感覺這也算是幸運啦~

哈哈哈~

所有排隊店今天完全不用排隊,也不用人擠人啦~

啦啦啦~

打著傘~照樣逛、照樣吃XD

SAM_3853

SAM_3878 

【台中日租慢活時尚會館Slow Living】

價格實惠、環境乾淨、交通方便

緊鄰逢甲夜市、逢甲大學、

距離台中港路的秋紅谷廣場、新光三越、遠百等也大約只有1-2公里

這裡實在是省旅費蠻不錯的選擇~

超級適合小資、學生、出差(自費)、不在意房間設施的朋友來利用唷!!

都來到逢甲了,關在飯店裡不是很可惜嗎@@?

SAM_3723

 


延伸閱讀

台中遊~ 柳暗花明又一村,尋找隱藏在山中的古堡花園~『新社莊園』 

【台中好食記】逢甲夜市.日船章魚小丸子(總本舖) 

【台中食記】逢甲夜市~「明倫蛋餅」 

台中遊~ 小傢伙『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』初體驗~ 科技、巨象、大恐龍


如果mimi這篇文章有稍稍幫到你,就幫讚讚吧XD

粉絲團歡迎加入唷~

 

mimi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