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2012年流行冰沙色系、馬卡龍色系或復古穿搭等等,那2013年究竟流行什麼呢?

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參加 美人時尚週第六堂課 首度與美麗佳人雜誌聯合舉辦Beauty Girl's Talk姊妹日,
特邀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-陳孫華老師,
蒞臨現場與大家分享2013年最新的流行穿搭趨勢! 



老師人帥又風趣親切,很難想像他已經有25年造型資歷厚~~
最近老師推出他第一本新書-衣型密碼。
目前已經開始開放預購囉!





哇~~影片中有許多知名影歌星推薦唷
真的超猛的!
沒想到老師不但人帥 人緣也極佳!


名人推薦︰

      Jolin:孫華是最懂我的造型師,他每次都會給我驚喜。

 

      SHE:不知道怎麼穿衣服,就趕快打開衣型密碼!

 

      炎亞綸:造型,聽陳孫華的就對了!

 

      黃曉明:只有孫華,最懂我的衣型。

 

      隋棠:妳的「衣型」,其實就是妳想要展現的態度!

 

      楊謹華:穿對了!每個女人都可以很美麗。

 

    藍心湄:女人就應該像孫華說的,一定要先找到自己的型,才不會穿錯一輩子!






(品牌:iROO、LA Feta、BCBG、NINE WEST、ALDO 、STEVE MADDEN、Dior、MAC、JILLSTUART)

 




這麼多時尚單品,到底要怎麼搭配才是適合自己的呢?

常常發生的窘況就是買了A鞋回家,卻發現沒有任何衣服可以搭配,
這是我常常遇到的困擾......



一開場 老師就先教大家配色的觀念
不是穿的五顏六色 就好看
而是要穿出『真正的自己』
『真正的自己』=『衣型』
你知道自己的血型,可是你知道自己的衣型嗎?
一旦找到自己的衣型,造型就會變得很容易



老師很推薦大塊色的針織衣,好穿 好搭為主
粉嫩色系讓人看起來有氣質又甜美


因為現場活動的時間不多
老師很快速的為大家示範如何搭配衣服




黑色 真是萬年不變得流行主力阿




搭配得這幾套都好美阿
鞋子也美翻了XD



這時候就會很怨嘆自己沒有好身材>////<


就連包包也選的好阿!
果然是時尚大師~~



老師說每件衣服都有自己的『血型』
而每一件配件 正代表著一個『符號』
上圖搭配了一個『符號』,
就讓時尚感倍增


拿掉項鍊,改成搭配休閒風格的『符號』
是不是看起來變得年輕許多~~~




大包包就不適合和正式的鞋款搭在一塊,
但是和甜美休閒的鞋款搭配就會很好看



今年也流行花紋
但是千萬不要穿全身花花 走在路上~ 真的挺異類了
原則上還是要幫造型留白,
讓花紋跳出來變成造型的主角




一樣又是一連串的穿搭示範



在老師的巧手下,豹紋也搭配的超正的啦~~~~ 



春天除了要有繽紛色彩的單品之外,
好搭、又有氣質的白色單品也是一定要的呀!!

素色簡單隨手搭配幾樣不同符號的飾品,
變化出不同的個性!


飾品 復古色系和可愛圓珠寶  

拼湊出時尚與甜美的感覺
不花俏 但卻非常的清爽又有氣質
這種充滿甜美氛圍的我也好喜歡唷




重點又來啦~螢光色!螢光色~~~~~~(雙眼圓睜@@)

這是我從來也不敢嘗試的顏色,
在造型師-陳孫華老師 的巧手搭配下,
真的都美翻了呀>/////<

不論搭配 同色系或是撞色的鞋款 居然都很好看!!




所以以前不敢穿螢光色的女孩,
今年春天可以放大膽去嚐試吧~~~

陳孫華老師搭配的非常時尚又搶眼,
如果怕太高調,下面倒是可以配個粉嫩色,
這樣就不怕太螢光囉!!!


活動只有短短的一小時...
時間咻一下 就要結束了XDDDDD

最後的QA除了開放給現場,
還有準備了一只網路粉絲團的問題籤,
讓老師抽三張解答~~

其中有一題讓我印象深刻,
『請問 下半身圓潤的人要如何穿搭?』
哇~這不是剛好是我想問又不敢舉手問的嗎!
(心頭一啾XD)


老師立馬解答

下半身 不要穿太過緊身的!
褲子 寧可選擇穿出垂直線條 也不可倒三角XD

屁屁上的圖案,則要選擇V字型 微笑曲線的,
才不會讓屁屁更發散 更顯放大....



唉~意猶未盡啦~~>///<
希望以後在台南還有更多機會可以參加這麼優質的活動~~
另外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
(我寫好久喔XD)

如果覺得還想知道更多,
可以去老師的粉絲團逛逛,
或是買老師的新書挖寶 這樣比較實際啦~~~~~

 
陳孫華老師FB


mimi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