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沒有看『我們發財了』這齣偶像劇呀?

在劇情中的面膜其實就是Angel&Lover 天使戀人的面膜唷!!@@~

而且不只是面膜,之後還會有其它的產品會陸續出現喔~

 

這次可以參加參加大億生醫 美容飲品試用座談會!真的是太開心啦^^~

我參加的是台南場,地點:大億麗緻庭園咖啡廳~

不但燈光美、氣氛佳,而且餐點超豐盛!

整個就是個悠閒幸福的午茶約會無誤呀! 

"Angel&Lover 天使戀人 美容飲品系列 是由Selina 代言的喔

 

打從知道市面上有美容飲之後,平時除了努力不懈的基礎保養之外,

也一定會定期補充美容補給飲品,

女人嘛~只要是可以變漂亮都會想要馬上嘗試看看~>//<

這種『基因』裡愛美的天性真的是不論幾歲都一樣呀!!!!

 

 

這次的活動除了介紹大家熟知的Angel&Lover 天使戀人膠原飲之外還有新推出的透白飲

億永堂的 珍珠玫瑰膠原雪蛤八珍飲 、寶島美的綠藻蔓越莓鳳梨酥~

全都是吃了會讓女人更漂亮的產品唷~~~~~~

歐賣尬真的太興奮了><

我最喜歡了(誤..XD) 變漂亮的產品了~~~~

 

當天是在大億麗緻1F的庭園咖啡廳~

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聆聽美麗的企劃副理Nicole的產品介紹~

除了有20幾樣中西式料理以外~~

當然少不了甜點啦↓↓↓

冰淇淋看起來好銷魂阿

可惜我真的沒有這麼大的胃..XD

 

甜點真的是好吃到爆~吃完這盤整個大滿足啦^^"

 

很漂亮講話又很風趣的副理出現啦~~~

眼尖的冰友們有沒有發現,她全身的皮膚超白皙~~~

真的好讓人羨慕阿~~

而且不止肌膚透白保養得宜~還相當專業唷!

活動一開始當然要先來好好介紹一下大億生醫啦!

大億生醫系隸屬於大億集團為發展生技醫療產業所新設的公司,

2010年企業集團年營業額超過300億!

踏入21世紀,創辦人吳俊億董事長感於國人日漸注意養生、保健,

並逐漸成為未來發展趨勢,

乃於民國百年初設立大億生醫,

以期能為大眾身體保健事業盡一份心力!

而大億生醫品牌系列大約分為~

 

Angel&Lover 天使戀人 美容用品:潔顏乳、化妝水、精華液、晚霜、面膜、美容飲品

寶島美&寶美人 一般食品:鳳梨酥、伴手禮

億永堂 保健食品:飲品、錠、膠囊

 

緊接著進入今天的主題囉~~

首先先來看看天使戀人新推出的Angel&Lover 天使戀人UVカット 透白飲

 

一天一瓶,由內而外散發青春光采

天天維持『維持』『耀眼』『漂亮』『潤澤』

為什麼呢??因為天使戀人 UVカット 透白飲結合日本ー丸ファルコス株式会社之日本美顏四大專利

「日本アーティ チョーク朝鮮薊萃取之Biobenefity-FTM精華、專利どくだみ魚腥草萃取物、

日本玄米萃取之PhytoceramaideTM賽洛美細胞間脂質精華、專利Edible SilkTM小分子蠶絲蛋白、

膠原蛋白、鮭魚精巢(含核酸)、糙米萃取液、N-乙醯基-D-葡萄糖胺、紅景天、

天然濃縮果汁(黑醋栗、野櫻梅、覆盆莓、蔓越莓)、西印度櫻桃、蔗糖 

 

一般市售的美白飲都只是一些莓果類的抗氧化成分,

天使戀人 UVカット 透白飲含有日本專利的朝鮮薊萃取

實驗數據證實可以改善皮膚角質化 避免皮膚光老化造成的皺紋、黑斑和暗沉

由裡到外 亮麗靚白

什麼樣的人適合飲用呢??
1.長時間在陽光下活動者
2.肌膚較白者
3.熬夜抽煙者
4.醫美療程後保養
5.容易產生痘疤者

6.臉泛油光易長痘痘者
7.抽煙、'過度化妝造成皮膚偏黃黯沉者

 

在現場試飲的時候,因為大家享用精緻午茶胃已經沒有空間的緣故,只有小酌一小口!

當時就覺得透白飲好好喝~酸酸甜甜的有荔枝的香氣!

而且它的顏色很特別是呈現暗紅色調~看起來相當濃郁~~

回家後細細品嚐真的覺得口感相當清爽順口,

我喜歡早上飲用透白飲,因為可以抵抗早上強烈紫外線對皮膚及自由基的傷害~

每次喝都感覺好享受阿~有種倍受尊寵的FU~

 

 

另外來看Angel&Lover 天使戀人的美麗四倍膠原飲

我們人體的膠原蛋白一過25歲就像溜滑梯那樣迅速流失,

不想要太早長細紋,想要維持青春hold住Q嫩彈性,

平時就要補充膠原蛋白!

當然日常飲食中的豬蹄、豬皮、雞翅、魚皮、雞腳凍...也含有膠原蛋白,

屏除脂肪油膩不說,分子量大約30萬-50萬都有!

但是分子太大的膠原蛋白,人體吸收的有限!

因此膠原飲當然要選擇分子量越小的,身體越容易吸收~~

 

天天喝,美麗4倍升級,展現鑽石般耀眼光采!

 

膠原-添加法國第一大廠 Rousselot羅賽洛的小分子(3000分子量) 新進化肽分子10000mg的膠原蛋白,分子小吸收更完整
養顏-添加日本專利特許P2002-29980美顏補給素材-蓮子胚芽與天然燕窩萃取、精純活性鮭魚胜肽將美麗成分完美補給
玫瑰-配合奈米化製程CoQ10(50nm)
青春-巴西苺,維他命C、玫瑰花萃取、雞軟骨萃取(含玻尿酸)

 

含量是10,000毫克膠原蛋白,另外添加了先進的日本美顏補給素材-蓮子胚芽

來提高肌膚纖維母細胞增殖促進膠原蛋白作用、促進角質代謝!

在日本廣泛應用在美雞飲品上(資生堂、POLA)

 

什麼樣的人適合飲用呢??

1.空調防皮膚容易乾燥,需要補水的女人
2.工作繁忙經常熬夜加班的女人
3.體質弱、代謝差使皮膚粗糙無彈性的女人
4.經常節食和瘦身、生產導致皮膚鬆弛,有肥胖紋或妊娠紋的女人
5.抽菸、過度化妝造成的皮膚免感、過早老化的女人

 

天使戀人 美麗四倍膠原飲倒入杯中,

透著金黃色光澤!

聞的到陣陣香甜的蘋果果香!

喝起來帶點微稠的濃度,我好喜歡呀~

冰冰的喝它,略帶酸甜的口感好像在喝果汁一般~

非常好入喉~

 

前些日子肌膚的狀況真的很糟糕!

嚴重的睡眠不足,壓力又大導致看起來就是一點都沒睡飽的熊貓眼>//<

所以我早上飲用透白飲:可以預防曬黑,紫外線傷害--還可以抗氧化

晚上睡覺前飲用膠原飲:因為夜間是新陳代謝的最佳時期

連續飲用了6天之後,感覺真的有更青春耀眼更漂亮YA~

真的太開心啦!

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Angel&Lover 天使戀人的美容飲唷~~

 

另外還有億永堂的珍珠玫瑰膠原雪蛤八珍飲

專為現代東方女性設計之純正八珍配方,綜合四物及四君子之本草精華,

且添加奈米珍珠粉、蜂王乳、玻尿酸、膠原蛋白、雪蛤、燕窩抽出物、美國專利製程甘胺酸亞鐵等珍貴素材,

每月規律飲用讓妳天天擁有迷人風采,維持紅潤好氣色。

 

億永堂的八珍飲是由白冰冰代言的唷!

裡頭貼心的加了冰糖枸杞桂圓調味,

所以喝起來甜甜的微苦,有一點中藥味,微稠的口感算很好入口~

而且它的份量很夠,足足有120ml唷~

最後~~泡杯水蜜桃紅茶來介紹 寶島美的綠藻蔓越莓鳳梨酥囉~

難怪會叫寶島美,咱們台灣就是塊寶島呀

鳳梨酥仿台灣島嶼的外型超級吸睛的!

綠色的綠藻酥皮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@@~

感覺很新奇!!

搭配裡頭富有纖維感的紅色蔓越莓內餡,

顏色真繽紛~~

輕咬一口,外皮吃起來酥香柔軟,內餡酸酸甜甜~~

恩~好香好好吃唷!>//<

而且它的包裝做得相當精緻大方,

中秋節或是過節,買來送禮感覺超貴氣的呢!

 

想了解更多的冰友可以上它的網站逛逛唷!

天使戀人ANGEL & LOVER粉絲團

大億生醫官網

 

 

Posted by mimi韓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