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波茶座(樂仔茶)
日本皇室秘方70年老店~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62號

在台南往往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店,
原來就是美食的所在...
真是屢試不爽的不變道理呀XDD

這次是因為『17Life一起生活‧玩樂誌NO4』的介紹,
讓我特地跑去家附近的 銀波茶座 買了消暑氣的布丁冰沙~



一進門就看到老闆帶著大大的耳機,
原本是猜想會不會是在玩『暗黑』
後來才證實我猜錯啦~~

老闆正在練唱哩!!
本來只是靜靜的聆聽,可能是看到我在自拍,
就很豪邁的開始高歌喔~~
呵呵!
很古椎的老闆吼~~
而且來這邊的熟客人都已經習以為常了,
一進門就問老闆這次在練哪首新歌~ㄏㄏ~





就是這本售價79元的『17Life一起生活‧玩樂誌NO4』

顛覆傳統雜誌的編輯思維,挑戰頁頁都有優惠券,連廣告頁都可剪!
搭配夏天出遊聚會好時機《第四期》內含福容大飯店、新竹老爺大酒店、六福村遊樂園、古典玫瑰園…等各式優惠券,
大嘴鳥宅配通到府收件56折,讓您炎炎夏日搬家、搬行李、搬宿舍、寄包裹輕輕鬆鬆不用揮汗如雨!!
翻開更直接贈 總價值250元現金券 讓您於17Life團購網及PayEasy指定網站線上折抵消費
 
 
本期加碼推出~
PayEasy超級品牌網站 程又青鞋限時折NT$300折價券
分享優惠券使用心得至指定信箱,抽夏季精選保養品
 
 
第四期優惠券使用期間:即日起~2012/08/31
 
只要NT$79即可獲得超夯優惠券雜誌,使用任一張優惠券立即賺回來,省更多!
06/19起,PayEasy快樂e點網站及全省全家便利商店、萊爾富便利商店、OK超商開始販售






超推薦給想吃好料、想玩盡興、想精打細算省荷包的你/妳



憑券消費布丁冰沙可享優惠價40元~
(原價45元)




消暑阿~~
炎炎夏日喝點冰冰的超優豆的~~~



採用銀波原味布丁製成~
香味濃郁~
充滿著布丁鮮奶香味!!!
甜度適中,
不會越吃越渴~


布丁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小點心呀~~~
創始人向日本皇室師父學做日式布丁,
於1939年開設!
裡頭販售多種口味,原味、芋頭、杏仁....
老闆還很用心的會跟客人介紹每種口味的口感唷!




我只點了一杯就足夠我們一起享用啦^^~
幫胃留點空位,
接著要去安平吃東興蚵嗲當下午茶囉!!!Love



炸的酥脆的外皮,搭配切的細細的高麗菜+蚵嗲+豬肉內餡,
真的好好吃阿~
吃過一定會懷念的古早美味~
每隔一些時間就一定要來解解嚵打打牙祭~哈哈




東興蚵嗲

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號 

位在安平老街附近,
不是在老街裡頭唷!
不知道在哪裡的冰友,
到老街問問店家或是路人囉^^~




販售的都是炸食!
去吃之前記得買杯喝的~

 



老店就是料多實在啦!
滿滿的餡料,價位卻超親民~~




去的時候剛開店哩!
中午沒吃飯特意跑來吃他們的招牌蚵嗲的
^^



相信嗎???
這樣滿滿一桌才收我100元唷~~
有蚵嗲2份+地瓜+糯米腸




我女兒來吃地瓜的^^



大家有機會來台南玩可以來吃吃看唷^^~

mimi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